你说的都对但SnecKrow是杂食机兵

当然是因为我饿了

本机是一款公嬷泥塑一体机!产品混乱且邪恶请注意⚠️

编号:蛇鸦/snekrow

  如你所见我是一款all.__all且爱好扭曲,胃痛,狗血的公嬷,无差别凝视一体机,以xp为底层动力和逻辑工作运转。

  目前刷新点:《勇气爆发》史密勇(纯爱不分前后但是我嬷味重并且有凝视意向真是果咩纳塞)

  关于勇爆特别声明:本人一体论切割论都不雷,只要不涉及角色侮辱咒骂等元素都不雷。(但是跳脸辱骂角色我可要猎🐴了)

  其次《刺客信条:英灵殿》艾沃尔奥丁嬷,偶尔回变形金刚打灰,主战mopm,霸福

  以上:如果你发现美帝家有我,帝美家也有我,苏修和修苏还有我是正常现象,因为我真的什么都吃。我就是我自己的对家逆家兼职拆家。

  本机擅长生产全以个人主观爱好进行调制的三无产品,但都会标明原料与添加剂等标签。

  请仔细阅读标签后再决定是否食用产品,否则后果自负。

  

  如果不看配料表或无视标签,强行食用而导致饭菜餐品在嘴里揍你,导致过敏,肠胃不适,上吐下泻,头晕目眩等不良反应本机概不负责。

  (虽然我什么都吃但是请不要在某产品下当中跳脸对家,或者跳脸本机)

  本机接受差评:文笔 剧情 逻辑 人物塑造等问题欢迎提出我会认真接受并且改正。

  但请注意本机不接受角色攻击。xp攻击 cp攻击。

  

  

 最后如果如果想要点菜的顾客爸爸们:

    

可以进行一个文的约,主接各种车车可接轻g向黑向 长度2000-3000

你的oc (啊给点设定即可),bg, bl gb,gl,甚至可以梦向!

价格目前35-40一千字是这样的,具体根据设定要求走。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