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都对但SnecKrow是杂食机兵

当然是因为我饿了

Save me 霸王x福特

兜兜转转回到坑底第一次赛博打铁就是你俩只能说别太爱了(躺下)

霸福  

xp外泄露和ooc⚠️

  

全文走大眼:蛇鸦爱好爆炒辣肉

  

  缺少润滑的机油又卷入太多的碎屑,不停旋转的电锯发出刺耳难以忍受的声响。福特瘫在手术台上,被暴力撕下来的接收器掉在地上,而暴露出来断裂扭曲的电路滋滋迸出几粒花火。肢体末端被切开的痛觉现在对他来说已经有些麻木,比起疼痛电锯上那些歪斜的齿片旋转时动不动就卡死在他伤口的停顿都更让他感到不适。我没救了,福特芯想,如果是霸王就不会允许折磨中出现这种不完美的卡顿,他会缓慢而利落的切开他想切开的撕碎他想撕碎的,福特橘红色的光学镜盯着天花板,我没救了。

  霸王的电锯是养护清理过的,其他的刑具也是一样的。不趁手的工具会让他的玩乐质量大打折扣。是啊,玩乐。福特在芯底咀嚼这个字眼,一切的折磨都不过是他的游戏,只有当霸王不在他的面前时福特才有芯思来思考。因为当他面对霸王的时候,来自汽车人的原则典狱长的愤怒会优先挤开其他的想法发出咆哮,下属与同僚的惨死,他们的扭曲的尸体剪影和哀嚎潜伏在四周每当福特的意识滑入黑暗的时候就在他的接收器边低语哭喊,于是福特就算在下线充电的过程也充满苦楚。而霸王善于从福特的愤恨痛苦里中汲取乐趣。

 

  滋啦滋啦的电流声中刺耳尖锐的电锯声永不停歇。但是福特给不出反应,只要不是霸王,这些暂时“自由”的罪犯他们的手段还算不上残酷,霸王不在这间刑场,但他的恐怖笼罩在整个格拉斯九号之上,整座监狱都是他的刑场。

  锯齿飞转火星从四肢断口中溅落,明显端着破旧电锯的虎子既没胆违抗霸王的命令也不敢冒犯六阶杀手的脾气,所以他只敢用电锯跟抛光机似的片下典狱长本就碎裂的四肢碎屑,参差不齐的断面倒是因此向着“整齐”靠拢。

霸王回来了,福特残缺接收器中电流喋喋不休,这很奇妙毕竟他现在近乎是聋了一半,幽魂们时时刻刻在他耳边嚎叫福特根本分不清走廊外的脚步与呼呼风声的差别,但,他能感觉到,他芯底能感觉霸王回来了。哐当一声,是旧电锯砸向地板的声音以及一阵金属碎裂的声音,福特不知道刚刚折磨自己虎子的下场,他的Cpu也没有余力去在意了,盯着天花板的橘红连一丝移动都吝啬。门口地板上堆积起的一层紫色能量液黏腻厚重,只靠光学镜无法分辨是否又添上了新的一层。

 

大型机的引擎轰鸣着,昭示了六阶杀手芯情可能还不错。

“希望你这段时间过得还算愉快,我亲爱的典狱长。”

电锯在霸王的脚下破碎 崩裂的残片撞击手术台的基座传来些许震动,猩红的光学镜停在手术台前。“或许你应该说句 欢迎回来 ?”

福特的发声器正处于半报废的状态否则一定会咆哮出声,多亏了面前这位六阶毫无收敛的暴行。

“啊不好意思我忘记了,你说不了话,真可惜。”霸王看不出深浅的光学镜里空荡荡,那里什么都看不出来,但是他恶意和无常疯狂的磁场从他的表情,他的动作,他的话语里倾泻而出,如此清晰刺人。“太可惜了,我还以为你的发声器能更坚固点,我还挺喜欢你的声音的典狱长,如果你愿意说一些我更想听的话。”

巨无霸福特的火种碰碰撞击着室壁,仇恨的焰火挤满了他的火种就像随时都要破裂。当六阶巨大的手掌压住他的脖子 逐渐收紧,典狱长顾不上机体多处崩裂的缺口挣动,勉强凝固住的能量液止不住泄出又一次染湿了手术台。再多流一些吧,芯底深处微小的呻吟,喉管里的碎片在压力下扎向柔软的管线与原件,划口渗出的液体缓慢溢满喉咙向下蜿蜒,橘红色的光学镜死死瞪视罩在暗影中的猩红。

 

“我有个礼物给你,典狱长”霸王不在意福特的挣扎与饱含情绪的光学镜,自顾自从子空间里捡出来一枚元件,凑近了福特的头雕前向他展示“看,我给你带来了一个发声器,汽车人自用九九新。”福特的光学镜一定瞪大了,他看见了霸王玩味的笑容。六阶指间的发声器虽然经过清洗,可是垂下的缆线参差,昭示了摘取手法的粗暴,而其间仍可窥见能量液的紫色。

覆着福特脖颈的手掌向上移动,手指按压重坦的嘴唇,将柔软的金属按得下陷顺势掰开典狱长的嘴,痕迹斑斑的口腔里还残留着金属碎片,金属舌被硌得留下凹陷的痕迹。霸王捻出几片瞧着锋利的残片,扣着福特的下巴把整个机拖起来。如果是个健全的赛博坦人大抵下颚就要裂在这儿了,但是对于早已被摘除了四肢,掏空了“不必要”器官的典狱长,他实在是轻飘飘一个,金属被拉伸的咯吱声,他的下颚脱臼了,或许这正是霸王想要的。挡板咔哒解锁的声音穿过了福特的耳鸣,同霸王的声音一样清晰好像就连滋滋电流嘈杂也惧怕这位无常的杀手而为他让路。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